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1-08-10 来源:区防指办

为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秉承“一会一总结,一会一提升”的工作精神。8月9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首先就我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各专项工作组也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入区货车分拣查验难,医疗垃圾回收处理慢和企业商户防疫意识有待提高等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随后,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各专项工作组要以自身职责为基点,深挖工作细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重点企业、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一是从最难处做打算,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从最细处做工作,全面提高全局工作效率;三是从最严处抓防控,充分加强监督指导检查;四是在最前线看担当,严肃纪律强化履职尽责。

管委会主任杨洁要求,一是加强安置点的消杀,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治这根弦;二是主动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职责,对于数据要及时、准确,确保不漏一人;三是严格规范核酸检测点管理,确保群众按秩序排队检测;四是改善核酸检测点工作环境,要把冲锋在前的医护和工作人员的工作条件保障好;五是压实各部门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

纬七路街道办、各区属部门、集团公司、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