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副市长武胜军莅临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时间:2021-08-13 来源:区党政办

为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8月12日,新乡市副市长武胜军带领市卫健委、农业农村局、工信委相关同志负责同志到经开区实地调研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区领导王金明、张彬魁、赵祖林陪同。

 武胜军一行先后到立白实业、高金食品、豫飞重工3家企业,深入厂区、车间询问了解企业灾后恢复重建、复工复产情况。武胜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企业发展需求,科学梳理研判,帮助企业正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延伸产业链条,为区域产业发展、技术创新、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强调企业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责任部门与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做好相关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

随后,武胜军一行来到菏宝高速经开区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和樊李社区疫情防控卡点。武胜军强调高速疫情防控卡点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口。要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防死守外部病例输入关口,外来人员一律精准登记,出现可疑情况要立即报告、迅速处置,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重点关口,确保不漏一人、不走过场,真正做到人数清、底数明。健全及早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区党政办、经发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