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万人助万企】及时!硬核!新乡经开区这项新政策太给力了!

时间:2021-08-15 来源:区党政办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主要领导号召广大干部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特大暴雨以来,经开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各项决策要求,躬身入企当好“店小二”,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助力我区企业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尽全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今日,为帮助企业应对供电紧张形势,对采取自主发电保证生产经营,对我市经济发展持续做出突出贡献的规模以上及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应急用电补贴。

据悉,此次补贴总计涉及约80家企业。

本政策一经发布,受到了经开区内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经开区同志们的悉心关怀,深受鼓舞,一定克服困难,加足马力,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经开区将坚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解决”“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将“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指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