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暗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9 来源:区党政办

8月18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先后到辖区内药店、诊所及郑庄、北张兴庄、贾堤、第五疃、邢庄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纬七路办事处、区党政办、督查局、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服务局、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暗访督查中,杨洁一行深入区内药店、诊所,以消费者的身份体验了进店测温、校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流程,并重点查看和询问了“一退两抗”药品销售、就诊流程管理、工作人员口罩佩戴及环境消毒等情况。

随后,杨洁一行又来到郑庄、北张兴庄、贾堤、第五疃等村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扫码测温、环境卫生、出入登记等工作,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等情况,并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坚决扛好责任担当,打起万分精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杨洁要求,对今天督导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情况要立即整改,各分包单位、网格化单位要引以为戒,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工作机制,切不可疏忽大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