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接待冷链物流项目相关企业负责人莅区考察

时间:2021-08-20 来源:区商务局

8月19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接待菜篮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东、鑫汇洋冷链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宝强、新乡沿黄生态投资集团董事长李东胜等一行6人莅临我区考察,并就拟入区的冷链物流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区领导侯海涛陪同。

吕东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区“中欧班列”一带一路展厅,平原湖公园,并到项目选址地进行详细考察。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投资计划、项目合作、土地摘牌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详细沟通。

杨洁表示,经开区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合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全区工作的主旋律、主抓手和主战场,我们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倾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经开区有承载项目的坚实基础和投资开发项目的广阔前景,与菜篮子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会进一步促进我区乃至我市冷链物流业的发展。

区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东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