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热情优质服务获好评

时间:2021-09-01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8月31日,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题有“ 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 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了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并表达了对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与肯定。

8月6日,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变更登记,涉及名称、住所迁入、注册资本、股东事项。企业原登记所在地为郑州,当时为疫情高风险地区,企业无法从郑州正常出入,企业便通过全程电子化在线上申请变更登记,但是填写过程中频繁出现错误。窗口工作人员和企业电话沟通后,企业希望窗口人员可以远程辅助操作。窗口人员在探讨之后,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企业远程授权,登录企业的全程电子化账号,帮助企业填写申请,最终顺利完成了变更登记。企业被商事登记窗口为企业着想的工作态度和心系企业的工作精神所感动,特制作锦旗以示感谢。

商事登记窗口始终把服务群众,提升办事效率放在第一位,在优化流程、简便审批、提升服务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打造审批项目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发展服务最优、服务成本最低的营商环境新高地。这一面面锦旗不仅是群众对我们窗口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商事登记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