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企业上云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24 来源:区经发局

为深入开展全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多样化上云需求,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打造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新动能、竞争新优势保驾护航。9月24日,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开展2021年第16期企业沙龙-企业上云,区豫飞重工、立白实业、中纺院绿纤等2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与专家就5G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机房托管、异地灾备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沙龙邀请到了工业信息化领域专家王曲舒为企业讲解了5G工业互联网方面内容,工业企业数智化专家段菲就《5G+智慧工厂-致力于工业企业数智化转型》为企业做了专题解读。

随后中国移动新乡分公司DICT中心解决方案经理及云业务主管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在5G工业互联网落地企业案例、近期5G绽放杯获奖项目,并结合“7.20”水灾讲解了企业上云、异地灾备和机房托管业务的必要性。各与会企业共同走进移动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参观了UPS电力室、一楼油机室等,为企业呈现政府电子政务、雪亮工程、医保骨干网等优秀案例。

通过本次企业沙龙,进一步推进了政企、企业间的精准、深度合作,助推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改造以及5G成果转化,增强全区企业创新资源、智慧资源的有效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