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24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9月24日上午,经开区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主持会议,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机关部门及集团公司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新乡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郭婧讲师以《当前经济形势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进行专题辅导,围绕全面认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价值、加快畅通国内经济大循环、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和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经开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给予了很好理论启发和指导。

张占国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守正创新,坚持和完善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的各项制度,在实践发展中推动制度创新,在改革创新中补齐治理短板,在推进落实中做到协同高效。切实狠抓制度执行,提升治理效能,增强制度意识,自觉在制度的轨道上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切实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与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结合起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推动我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