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安排部署安全稳定重点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应急生态局

9月29日上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持召开安全环保、防汛救灾、信访维稳三项重点工作专项部署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全区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张占国、陈淑文、张燕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信访维稳、安全、环保、防汛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企业代表就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上,刘思江深刻总结全区所面临的形势,详细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刘思江强调,对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整治,突出重点,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对生态环保工作,要持续做好应急管控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研判、精准治污能力,建设美丽宜居经开。对防汛减灾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研判调度,全面查险除患,特别是加强老旧住房的排查,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好归口管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始终做到“四宜四不宜”,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以高度的责任感维护全区稳定大局。

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