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1-10-15 来源:区党政办

10月14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一行莅临新乡经开区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绿色纤维产业等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深入友好交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明春,通用技术高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小雄,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等参加活动。

于旭波一行随后到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高新材料所属中纺绿纤进行调研,在调研中对中纺绿纤企业从项目建设、投入生产再到市场应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新乡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新乡市及经开区的合作发展,将立足企业自身技术实力优势,紧密结合新乡市及经开区“十四五”规划,对标世界一流,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为我国纺织原材料产业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