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到新东商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2021-07-14 来源:区经发局

7月14日,管委会主任杨洁深入新东商会,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调研,强调要紧盯企业最急需的问题,精准纾困帮扶,助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区经发局、财政局、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10余家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杨洁与企业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商讨解决办法。她指出,企业要科学研判形势,积极融入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经开区建设,为企业发展赢得先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苦练内功找出路,转型升级谋发展,重点加强与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寻求同产业链大企业、大集团产品对接,不断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防范企业风险,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土地节约利用,积极推进绿化、美化、亮化花园式工厂建设,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

针对有关问题,杨洁强调,要树牢服务理念,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中小企业,坚决落实好“13710”工作制度,认真梳理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列入工作台账,提出合适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限,做到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有着落,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