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到辖区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2021-07-14 来源:区商务局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7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带队赴辖区企业万仕衡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资金、用工等方面问题。

就企业服务,刘思江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主抓手,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企业的实际困难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范围,优化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主动的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办实事,全力以赴为企业纾难解困,真正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就企业发展,刘思江要求,要立足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定位,积极扩大规模,进行技术创新,塑造特色品牌,提高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和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千方百计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和资本回报率。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困难,提出意见建议。要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培训、排查整治隐患、开展应急演练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区商务局、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