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到经开区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时间:2021-08-25 来源:区经发局

8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赴“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服务企业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下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明,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万人助万企”第十服务工作组负责同志,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区领导张燕陪同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新乡立白实业产品展示厅和液洗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了企业生产工艺和技术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区管委会主任杨洁现场汇报了经开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现场反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张涛要求要树牢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企业发展。

区经发局、应急生态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