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市人大领导职伟一行莅临经开区调研营商环境和经济运行相关工作

时间:2021-09-02 来源:区经发局

9月2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职伟一行莅区调研营商环境和经济运行相关工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区领导张彬魁、赵祖林陪同调研。

职伟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市阳光家园仓储配送有限公司、新乡化纤年产10万吨氨纶项目、服装出口基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项目经营建设现状,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中的存在问题。随后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职伟认真听取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重点企业、项目负责人对经开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经开区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予以肯定。

职伟表示,希望经开区进一步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收集到的企业问题,突出典型事例,对金融政策、环境管控、企业贷款等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向各级政府反映,帮助企业发展。

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行政服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