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项目为王】新乡经开区开展三季度项目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1-10-21 来源:区党政办

10月2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同时带领观摩评比小组开展新乡经开区三季度项目观摩评比活动,重点查看了“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及省市重点项目,并就项目三季度建设情况进行评比打分。区领导张占国、陈淑文、张彬魁、赵祖林陪同。

观摩评比小组先后前往金科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化纤年产10万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等9个项目现场进行现场查看。

在新职二期项目现场,杨洁对招投标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周边绿化进行再提标,不断提升高校品质。

在大杨庄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杨洁强调,棚改项目为经开区村民以后的主要居住地,在实施过程中,务必注重住房质量、安全隐患等内容,棚改项目将直接关乎经开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满意指数。

在经九路学校现场,杨洁要求,项目单位要以学校招生为最终节点,倒排工期。将每日施工情况、本周施工计划、本日未完成施工原因等内容以日报形式报送至相关部门。

观摩结束后,刘思江指出,经发局要收集本次观摩评比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列出台账,定期跟进问题解决情况,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刘思江强调,封土令即将下发,各项目单位要抓住本年度最后一次施工黄金期,为新乡经开区的项目建设再添新动能。

区党政办、督查局、商务局、经发局、住房建设局、应急生态局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