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4 来源:区应急生态局

7月14日,管委会主任杨洁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听取各部门汇报,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张燕,纬七路街道办、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杨洁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意义非同寻常,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今年汛期气候形势复杂多变,不能有丝毫盲目乐观。我区防汛抗旱工作还有薄弱环节,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要抓住关键环节,主要防洪河道堤防不决口,大沙河排水通畅,城区安全度汛,交通干线正常运行,工业企业正常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对照防汛抗旱工作责任与任务,逐一进行检查和排查,做到分工明确,职责分明,确保不留空白,凝聚整体合力,确保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杨洁带队立即对区内河道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河体水质、河岸建设、日常维护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区党政办、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