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召开区企业服务领导小组“万人助万企”问题解决推进会

时间:2021-08-06 来源:区经发局

8月5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管委会主任杨洁组织召开经开区企业服务领导小组“万人助万企”问题解决推进会。区领导李绍青、陈淑文、侯海涛、赵祖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中兵通信、卓逾物流政策兑现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将“万人助万企”作为为企业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工作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问题解决进度,坚持企业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合理解决企业诉求,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二是要扎实做好落实惠企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提升企业发展信心;三是要用好专班协调等工作机制,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收到实效,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在下步招商工作中,相关部门要严把政策关,制定合理的政策方案,充分考虑经开区业态环境,提高招商质量,“招好商、招大商”。

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综合执法局、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