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5 来源:区党政办

8月13日上午,管委会主任杨洁先后到菏宝高速经开区出站口防疫卡点、行政服务中心、贾堤、邢庄、第五疃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纬七路办事处、区党政办、督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菏宝高速经开区出站口防疫卡点,杨洁详细了解了过往车辆查验登记、勤务值班、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对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并强调,要继续保持防疫关口前移,全面做好信息收集、人员排查、健康检测、消毒消杀等工作,做到逐人逐车检查、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守好“外防输入”大门,筑牢经开区安全屏障。

在行政服务中心,杨洁在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指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严把“入口关”,做好人员登记、排查测温、现场秩序维护、大厅保洁消杀等工作,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服务环境,同时保障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

在贾堤、邢庄、第五疃等村庄卡点,杨洁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人员登记、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洁要求,要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重点车辆、重点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切实发挥好卡点疫情防控前哨作用。要持续加强防控宣传,引导广大村民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集,增强村民防护意识,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