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园区新成立党支部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经发局

近日,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园区新乡经开区智汇人才服务中心、河南众邦钢结构、新乡双鹭药业有限公司、新乡市高金食品有限公司等新成立党支部到党建示范点开展党建观摩活动,新成立党支部负责人先后到锦绣防水、龙浩实业党建活动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学习观摩,重点是提高党建工作者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建工作标准和质量。观摩组一行听取了优秀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党建亮点工作的分享,参观学习了龙浩实业墙体展板建设、档案资料归类、企业历史文化建设、职工创新展板等。

此次观摩活动让大家对党的发展和成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建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高标准的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标先进,以优秀党支部为榜样,树立标杆意识,严格党建标准,着力提高党建质量,不断在进步中追求卓越,全面推动“两新”党组织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