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财政局联合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召开“万人助万企”银企座谈会

时间:2021-09-02 来源:区财政局

为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9月2日下午,经开区财政局联合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召开“万人助万企”银企座谈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赵祖林主持会议,银行、企业代表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新民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本着落实“万人助万企”的活动精神,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希望各金融机构和企业以真诚交流为基础,通过此次座谈会,真正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及融资难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逐一就本企业经营内容、经营状况、发展方向等进行介绍,并提出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需求及难题。针对企业面临问题的解决途径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赵祖林指出,本次座谈会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让企业真正获得更多的实质性政策理论指导,希望银企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沟通与交流,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互相支持,密切合作,共谋新发展。

会后,李新民行长一行赴豫飞重工集团进行专项调研,在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