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新乡经开区召开“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5 来源:区行政服务局

为持续提升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确保“一枚印章管审批”规范高效运行,8月23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召开“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推进会,各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及审批专干参会。

会议听取了“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一枚印章管审批”实施以来,受理业务当日办结率同比上升31%、事项办理压缩率88.28%、材料移交率100%、审批结果信息推送率100%,审批流程更加优化,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张占国同时指出在实际工作中仍存在思想认识、划转人员、监管力度不到位等问题。

张占国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枚印章管审批”作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审批力量;三是切实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四是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五是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至上;六是切实强化监管责任,增强监管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