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万人助万企】新乡经开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时间:2021-07-15 来源:区经发局

近日,经开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各项要求,真正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找准问题症结、加快破解“瓶颈”,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策的温度、落实的力度、服务的热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7月12日,市“万人助万企”第十五工作组到区东海复合、润宇新材料走访帮扶,区领导侯海涛参加。工作组首先到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重点帮扶。行政服务局、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7月12日,市“万人助万企”第十五工作组到我区高金食品、裕隆水环境走访帮扶。座谈会上,企业就政策扶持、用工、能源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同工作组就解决措施深入探讨。区经发局、商务局、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7月12日,区领导赵祖林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政策落实和创新发展工作专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专班问题协调会,对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转办问题进行研究分解,要求专班成员单位在下步工作中排查要更精准、问题分解要更明确、整改效率要更高效。

7月12日,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区经发局积极搭建高校与企业合作平台。针对豫新热管理对大学科研院所的资源需求,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企业走访、宣讲惠企政策,邀请西安交大制冷系主任曹锋一行3人到企业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契机,促进科技成果精准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