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政协领导张文慧一行莅区调研

时间:2021-10-31 来源:区党政办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慧带队到经开区调研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综保区创建等工作。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区领导李绍青、侯海涛、赵祖林陪同,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张文慧一行先后深入到锦绣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陆港海关查验中心、河南东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各企业生产建设和经营状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随后在座谈会上,杨洁围绕经开区发挥专精特新排头兵作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经开区综合保税区申建情况及经开区闲置、低效用地再盘活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说明.

张文慧指出,目前国家大力扶持专精特新企业,经开区作为我市创新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要抓住时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以长远的眼光把方向、谋大局,大力扶持中小创新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同时要加快综合保税区申建工作,打造对外开放平台,招引优质企业。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增强业务能力,为经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张文慧对我区闲置、低效用地再盘活工作表示肯定,并将在全市推广我区先进做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