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战报告捷 新乡经开区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公示15家

时间:2021-11-02 来源:区经发局

新乡经开区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一中心,坚持“改革创新、支撑发展”这一主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创新驱动提速增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氛围持续发酵,带动作用不断增强。

经开区经发局作为服务企业的第一梯队,始终秉承“有事快办、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服务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工作原则,持续实施“三三一+政策体系”的服务手段,提前制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清单,并在今年4月份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沙龙活动,在项目申报前1个月内组织领域专家对列入培育清单的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辅导,在持续跟踪、精准服务和通力配合下,经开区2021年两批次共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达20家,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第一批申报企业数量达16家,公示数量15家,通过率达93.75%。

“高新技术企业的数量表征一个地区的创新活跃度,与一座城市的未来发展潜力息息相关。”下一步,新乡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创新主体培育工作,为服务区内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创新业态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引导和支持科技型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优质企业不断扩围,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