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区开展第二轮巡查指导

时间:2021-11-03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区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参加会议,区党政办、组织人社局、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学校代表参加座谈。

指导组先是听取经开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汇报,随后查阅党员学习笔记、相关会议纪要、为民办实事台账等资料。指导组还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展开一对一座谈,同时结合座谈情况对为民办实事各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指导组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经开区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措施有力、活动形式多样。特别是在“7.20”特大洪水期间,积极协调抢险资源,及时安置困难群众。且通过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化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等试点改革,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对群众及企业的服务质量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在学习交流上下功夫,在氛围营造中做扎实。进一步明确实践导向,以更严的要求、更严的措施、更硬的担当,不断推进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