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长魏建平带队到我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06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5日,新乡市市长魏建平带领市2021年三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观摩组莅临经开区观摩调研。

魏建平一行首先到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对泰鑫纳米金刚石薄膜涂层生长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在现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杨洁对全区经济运行、重大项目进展和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魏建平一行来到新乡化纤就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观摩的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现投资额度5亿元,已建成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入驻有立夏过滤、奥特菲尔、泰鑫纳米科技等多家企业。其中泰鑫纳米科技投资额度3亿元,拟建设18条金刚石薄膜涂层生长生产线,其工艺能大幅提高芯片性能和使用寿命,可配套用于力、声、光、电、热等多领域,为国内首家的自主产权项目,预计投产后实现利税350万元。

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位于经开区白鹭大道南段,总投资额度32.88亿元,建设面积228.9亩。项目聚合工序采用日产42吨的大聚合装置、分拣装箱工序采用智能自动化技术等。单个位丝饼数达到120丝饼,同时实现高速卷绕,该技术为全球首家。项目全部投产后,新乡化纤将达到每年20万吨氨纶的产量。全面建成后可新增销售收入55亿元,新增利税8000万元。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省、市关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意见,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进目标任务落实。紧盯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对外开放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做出经开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