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开展“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暨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线上培训

时间:2021-11-12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第十一次、新乡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明确权责担当。经开区组织人社局适应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于11月11日下午,以线上培训方式邀请新乡市市委党校蔡慧敏教授开展党代会专题直播授课。

蔡慧敏教授以时间线为轴,首先回顾我省近五年的发展路径、态势并分述各个产业成长趋势,实事求是地总结我市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其次,以发展的眼光,从六个方面阐述新时代中原发展的战略机遇,由相关数据剖析目前产业结构、困境等形势;最后,明确指导思想,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乡更大作为。

区属部门、国有公司、垂直部门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