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进口贸易与投资合作签约金额31亿元

时间:2021-11-1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省跨国采购签约暨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交流会在上海市举行。市委书记李卫东,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代表新乡团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新乡团共签约4个项目,金额达31亿元,其中,跨国采购项目10亿元,投资合作项目21亿元。跨国采购项目为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美国东蒙大拿州肉类有限公司采购牛肉项目。投资合作项目3个,分别为长垣市政府与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柯力起重机物联网生产基地项目、卫辉市政府与德国百利盖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化瓶盖生产线项目、辉县市政府与中豫(上海)绿发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医疗影像中心项目。

近年来,长三角地区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新乡市大力支持,已成为新乡市走向开放前沿的重要桥梁。据了解,仅今年1月~9月,新乡市就引进长三角地区投资超百亿元。

在签约仪式前,新乡籍箜篌演奏家鲁璐受邀演奏了箜篌乐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