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经开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时间:2021-11-18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11月17日,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明,市委组织部县区科科长岳燕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决定:王景书同志任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同志不再担任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会上,黄玉明代表新乡市委作了讲话,对经开区近年来的工作和党工委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对经开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和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积极支持王景书同志开展工作,共同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受新乡市委委托,黄玉明对经开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敢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团结协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战斗力;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王景书、刘思江分别作发言。

王景书说,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倍加珍惜当前经开区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心血与才智。一是坚决做到担当干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担当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坚决做到务实干事。以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工作,以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劲头干事业,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在经开区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上。三是坚决做到团结干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是坚决做到廉洁干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落实改进作风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守纪律不逾矩,严于用权不任性,严以律己不谋私,努力做到政治精明、作风清正。

刘思江说,这次对经开区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的亲切关怀、对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经开区发展的殷切希望。我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由衷地感谢多年来组织对我的培养、信任。

刘思江说,自2014年5月到经开区任职,从管委会主任到党工委书记,2738个日夜,近8年的时间。我始终牢记组织重托,始终牢记同志们的信任,不敢有丝毫懈怠,把自己的热情和精力全部投入到了经开区的发展中,与大家一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大家顾大局、齐上阵,同出力、共奋斗,凝聚起干事创业最强合力。景书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衷心祝愿以景书同志为班长的区领导班子,咬定青山、保持定力,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再创事业新辉煌!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也会继续不遗余力为经开区发展鼓劲加油。

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属部门副局长级以上人员、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各子公司董事长、街道办事处和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