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点位规范提升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8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为全力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评价验收工作,11月15日下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点位规范提升专题会议,辖区学校、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流通业等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食品安全及示范创建工作整体情况,对各创建点位任务进行再强调,并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验收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就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评价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化创建共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是提升我区食品安全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全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项重大工程,同时也是提升我区形象、增强我区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创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定信心,提高创建标准。要分解任务,细化到人,全面提升创建标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信心决心。三是正视问题,全面整改提升。各单位要立足实际,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问题、补短板、创亮点,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四是协调配合,凝聚创建合力。创建工作需要全区上下广泛参与、齐心协力。各单位要和市场监管分局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遇到困难问题积极沟通解决,确保圆满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