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相互交流促提升 凤泉区考察团莅区观摩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19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18日下午,凤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广带队一行40余人莅区观摩项目建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杨洁、区领导李绍青、王金明、赵祖林参加活动。

在现场,杨洁对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做系统介绍,并就体制机制改革、低效用地盘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相关做法作深入交流。随后,凤泉区观摩团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园、新乡化纤长丝车间、氨纶车间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观摩过程中,丁文广对我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高端纺织服装产业基础雄厚,同时积极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在纺织服装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方面主动作为,实现项目高产能化、长效益化发展,产业集聚效应明显。丁文广提出,观摩团要在工作中学习借鉴经开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希望凤泉区与经开区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区党政办、经发局、集团公司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