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视频会

时间:2021-11-23 来源:区党政办

11月22日上午,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视频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同志作宣讲报告,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施芝鸿在视频宣讲会中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讲述,一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三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五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视频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全区学习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部门要抓好培训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同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力争全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