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区政务服务公众满意度指数连续两年“非常满意”

时间:2021-11-24 来源:行政服务局

“点赞经开区,没想到我的一个建议,你们落实整改的这么快”,市政协委员孙东海高兴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2021年5月,来大厅暗访的孙东海在大厅没找到法律窗口,到服务台在反馈表上写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孙先生了解需求,当月协调新乡市牧野律师事务所进驻大厅,免费为企业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为深入推进我区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整体水平,有效提高公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2020年8月以来,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监督员作为第三方对大厅政务服务进行评估评价年来,每次测评指数都达到“非常满意”水平。在测评工作中,第三方工作人员分别从工作纪律、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方面暗访、面对面访问,独立完成测评任务,确保了测评结果的客观、公平、公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