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召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5 来源:区住建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作风纪律整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纪律作风,压实主体责任,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局各项工作扎实开展。11月24日,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局作风纪律大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集中开展王献臣等严重违纪违法和小微权力腐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随后,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23日全区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动员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管理能力,思索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学习、思考项目管理能力,对项目情况做到摸清摸透、抓实抓细;二是提升协调能力,打破固定工作模式壁垒,把重点任务、重点交办、重点改革、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按照“13710”制度要求,以任务化、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清单化方式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出彩出新;三是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对企业、群众的高效办事效率、高水准服务能力及高水平办事能力,体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成果;四是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坚守红线底线,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作风纪律大整顿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大转变、大提升,进一步构建经开区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