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产改督查组莅临经开区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时间:2021-11-29 来源:区工会

11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第四督察组组长康明宏,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福禄一行莅临我区开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督导。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李绍青参加调研。

会上,李绍青汇报了经开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情况,随后市督导组人员认真翻阅了经开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资料,并对我区改革工作予以肯定。

康明宏在座谈上提出建议,一方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长久性的、经常性的工作,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将产业工人队伍发展壮大,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懂技术、有担当、立新功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另一方面工会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责职能作用、齐头并进,查找问题,制定措施,发挥单位优势。

李绍青表示,经开区今后一定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励广大产业工人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高涨的热情,投身经开区经济社会建设,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工会,组织人社局、经发局、应急生态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