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12-02 来源:区党政办

12月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对我区重点项目及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李绍青、陈淑文、赵祖林一同调研。

在新乡创新谷,王景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全区发展概况,并指出我区今后发展要紧紧围绕“四明确”(明确区域功能定位、明确坚持改革优先、明确提升开放能级、明确创新引领作用),“四打造”(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专业园区集群、打造经济发展样板、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的战略举措。加快完善对外开放主平台、创新研发新高地、品质时尚引领区“三个功能”,致力于建设成具有强大向心力和吸引力的区域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未来城市中心。

在河南出口服装基地,王景书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产品介绍。王景书指出,我区高端纺织服装产业要积极发挥区位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完善纺织服务产业链条,不断向绿色化、时尚化方向迈进。

随后,王景书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科景朝智慧科技产业园、久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等地。

在久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国家著名箜篌演奏家、经开区文化形象大使鲁璐对箜篌文化产业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景书强调,箜篌文化历史悠久,作为展示新乡和河南的文化形象窗口,在传承与学习的同时,要让箜篌文化走出国门,打造成国际文化品牌。

区党政办、经发局、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