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到经开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时间:2021-12-06 来源:区党政办

12月2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开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松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一同调研。

李卫东一行来到河南服装出口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入驻、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以及专业园区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李卫东勉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

李卫东指出,要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发展思路,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要依托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加强对企业员工的专业化培训,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要围绕产业链招商,把创新理念带过来,把先进技术引进来,推动绿色纤维产业向上下游延伸,补齐发展短板,实现纺织服装产业向集群化发展。在中兵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卫东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要求经开区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李卫东一行来到久鼎箜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李卫东指出,文化产业的发展对于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塑造地域文化特色、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支持力度,在文艺演出、文化节打造、教学研究、产品推广、文化深度挖掘等方面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努力打造具有鲜明新乡特色的“文化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