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新乡经开区2021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6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为全面强化发展党员全过程管理,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明确使命担当。12月3日至5日,我区在新乡乡镇干部学院组织举办2021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8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加强党性修养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主题,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分别围绕《基层党务知识》、《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准则》、《条例》严守党规党纪》等专题作了理论阐述与研讨交流,同时组织全体学员赴人民公仆展览馆、唐公山绿化工程、田爻楸树育苗基地和比干文化林廉政教育基地参加现场教学,进一步激发学员汲取拼搏奋进营养,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廉洁为民的精神伟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党组织看齐靠拢。

培训之余,学员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收获感悟,纷纷表示要自觉扣好“第一颗扣子”,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自觉把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