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市主要领导接待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一行莅新考察调研

时间:2021-12-08 来源:区党政办 区商务局

12月7日上午,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市长魏建平接待了莅新考察的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一行,双方就创维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经开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新乡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区领导李绍青、侯海涛一同参加座谈。

黄宏生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考察了中欧班列“一带一路”展厅、豫新热管理、河南电池研究院等企业,并实地查看了创维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拟选址地,对经开区区位优势及产业配套能力等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到新乡市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李卫东对黄宏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创维集团是中国民族品牌,旗下家电产品在中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占有率,近年来实施转型发展,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和魄力。新乡市有良好的产业基础、突出的交通区位和丰富的科教资源,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十四五”期间新乡重点发展的方向,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立足产业发展、生态培育和品牌树立,加强深度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优良环境、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把产业做起来、品牌立起来,实现合作共赢。魏建平市长也表示将给予该项目大力支持,促使项目快速向前推进。

在座谈上,黄宏生介绍了自身与新乡的深厚渊源、创维集团的业务板块和转型发展情况,展望了新能源汽车广阔的市场前景。他表示,新乡有扎实的工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与新乡优势互补,在多领域寻找合作契合点,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