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接待奇瑞控股集团总监温强康一行莅区考察

时间:2021-12-10 来源:东发公司

12月8日-9日,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接待奇瑞控股集团总监温强康一行莅区考察,双方就奇瑞商务用车区域总部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区领导李绍青、侯海涛陪同。区商务局、集团公司、东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温强康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河南电池研究院、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并实地考察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创新谷、智能制造产业园、中欧班列、豫北光洋、平原湖公园、中兵通信以及项目拟选址地,对经开区区位优势及产业配套能力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温强康对奇瑞控股集团的发展现状、项目背景、新能源市场、区域总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望了新能源汽车立足新乡区域总部的市场前景。随后双方在关于市场问题、政策优惠、厂房需求等方面进行逐一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合理化建议。下一步经开区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区位辐射优势和政策配套优势,助推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