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调研我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21-12-13 来源:区党政办

12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到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党政办公室、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王景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明年谋划和未来产业布局等情况。王景书指出,今年国内外风险挑战增多,疫情形势复杂,各类矛盾凸显,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生产经营压力。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区重点企业,始终发扬敬业、专业、乐业精神,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保持逆势上扬态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王景书强调,一要优化生产线布局。瞄准精细化工领域,谋划布局高附加值产品线,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向全产业链条发展。二要加强产业链协作。进一步推动企业与我区企业合作,加强供应、加工、生产、销售等全链条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三要强化政策落实。相关部门要加强财政调度,强化政策落实的精准性、时效性,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乡格林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王景书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加工外贸和智能化车间建设情况。王景书指出,格林机械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努力降低企业技术创新风险和成本的做法非常值得推广借鉴。他强调,作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参与者,格林机械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市场、高校、政府和项目,以产学研联盟为载体,准确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力争突破一些共性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提供有市场前景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我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贡献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