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督导调研我区环保工作

时间:2021-12-14 来源:区党政办

12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督导调研全区环保工作,区领导李绍青、孙纪涛、张燕一同调研,区党政办公室、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和生态环境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景书一行先后来到平原湖东延工程项目现场、菏宝高速下站口、经八路北段、307省道沿线等重点区域和问题点位,详细听取各区域环保指标参数及相关情况,了解掌握各点位治理整改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并现场督办市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景书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思维,树牢问题和结果导向,抢抓年底前黄金时间,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确保我区各项环保指标在合理区间,助力全市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加大力度,落实落细。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地,特别是市级反馈问题,要坚持从严从实从细要求,从快从速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销号。三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年末岁尾是安全环保信访等问题的高发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随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