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工商联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2-15 来源:区经发局

12月14日上午,新乡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委联合区工商联在华瑞共享大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到市委党校老师傅雅蕾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教育,鼓励经开区“两新”组织及商会企业家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勇担今日的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创新发展。

区经发局、工商联相关同志及“两新”组织代表等约40人参加。

市委党校老师傅雅蕾通过大量的珍贵史料、鲜活事例、详实数据向“两新”组织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结合经开区实际,与“两新”组织分享交流了如何发挥好党组织“两个作用”,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的认识,全面提升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