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44期〕】新乡经开区设立企业开办专区和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示范点正式启动

时间:2021-12-15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建设银行经开区支行设立企业开办专区代办点和电子营业执照推广应用示范点。12月13日下午,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启动仪式,区领导张占国、赵祖林出席活动。

此次设立企业开办专区和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示范点,对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大力扶持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是企业开办可以直接在建行经开区支行企业开办专区提交《新乡经开区“企业开办一件事”一张表单》或登陆河南政务网办理企业开办业务。二是电子营业执照全面开启深度应用,企业办理金融服务事项,无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三是建行经开区支行通过智能平台当场为开办企业免费提供银行开立账户预约服务。同时根据企业经营特点和融资规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经营遇到的资金问题。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扎实的举措推进行政审批便利化,切实减轻企业开办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让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

区组织人社局、行政服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建设银行经开区支行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