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聚力前行,合作共赢】新乡经开区与国网新乡供电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24 来源:区住建局

 12月22日下午,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国网新乡供电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网新乡供电公司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区领导张占国、陈淑文,新乡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郭强等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探讨了在电网投资力度、提升电网层次、经开区能源转型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路径。郭强表示,供电公司将坚定发挥国有企业“六个力量”重要作用,坚定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为经开区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供应保障。 

 王景书对新乡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国网新乡供电公司立足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着力构建清晰完整、分层分区、安全可靠、互联互供的坚强电网结构,加快经开区内各级电网建设,全力服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应急抢险任务等,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情怀和担当。下一步,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深化与市供电公司战略合作,把支持和推动电网建设、完善和提升电力保障能力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市供电公司在经开区的电网项目落地建设。

区住建局、行政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