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7 来源:区党政办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新乡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到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赵红艳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题作宣讲报告。

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青主持宣讲会,区领导张占国、陈淑文、张彬魁、孙纪涛、张燕参加。

赵红艳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新乡更大作为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

此次宣讲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参会党员干部认真听,用心记,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宣讲后,李绍青强调各单位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全方位推动全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成效,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经开区更大作为。

各区属部门、垂直部门科长级以上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