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新乡经开区榆林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1-12-28 来源:区党政办 榆林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12月27日下午,经开区榆林乡组织机关约80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跨过鸭绿江》用纪实手法,全方位、全景式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该片立意高远、制作精良、场面宏大、战场还原度极高。影片中持续不断的“燃点”和“泪点”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观影结束后,所有干部职工的心情久久未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英烈,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断的传承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为人民干实事、干好事,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为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不断凝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