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15个小时寒风中的坚守,新城公司在行动!

时间:2021-12-29 来源:新城公司 集团公司

12月27日下午,家住樊李社区的贾先生一家来到洁美物业,将写着“热情服务,情系业主”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贾先生激动地说,“这次真的非常感谢咱们的水电工杨师傅和张师傅,多亏他们俩及时抢修。今天我代表我们兄弟几个来感谢咱们物业,这个锦旗也不足以表达我们内心的感谢。作为樊李社区最早入住的一批业主,看到了咱们新城公司洁美物业的不懈努力,服务没的说,咱们社区老百姓十分认可。雷锋精神在我们小区升起,这样的领导、这样的小区、这样的同志要表扬”。

12月25日凌晨,樊李社区电房变压器线路突发故障,造成几栋居民楼临时停电。此时贾先生一家心急如焚,立即拨通了物业电话,“喂,你好,请问是物业杨经理吗?现在俺家停电了,家老人离不开呼吸机,需要紧急用电”。接到来电,洁美物业经理杨成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一边安抚业主情绪,一边改变维修方案,安排正在配电室抢修的水电工杨凤光、张克操师傅立即赶往业主家里,想尽一切办法接通电梯电源,恢复业主家里的临时用电。

 恰逢新乡第一轮寒潮过境,气温逼近零下十二度。师傅们不畏严寒,顶7级强风、战蓝色寒潮,奋战将近15小时,于25日下午五点多恢复樊李居民正常用电,随即又转战张兴庄社区抢修主配电柜。

面对业主的感谢,新城公司洁美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业主朋友对我们的信任,小区是大家的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温馨”。

自成立以来,新城公司洁美物业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将热心、诚心、细心和耐心贯穿在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为居民创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得到社区老百姓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新城公司将不断努力,强化物业管理服务,提高物业管理品质,创建绿色和谐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