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到经开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纪工委

12月29日下午,市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到我区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纪工委书记王金明、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区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作风纪律学习资料学习情况、“13710”工作制度宣传落实等相关资料,随后又抽查了纬七路街道办作风纪律大整顿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给予了认可,同时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强调要保持学习劲头,立足工作实际,不论在哪个阶段,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集中、自学等形式,把加强作风纪律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作风再转变、纪律再加强、发展再提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