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仅用4天!从洽谈到注册,这家企业“超速度”落户新乡经开区

时间:2022-01-04 来源:东源公司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在4天前在此路过看到经开区河南服装出口基地这个项目,便停下来看了看,通过广告与经开区商务局和产业园运营公司东源公司取得联系,从洽谈到领取营业执照用时仅4天时间,亲身体验和见证了‘经开速度’。”刚刚落户在经开区的新乡仁爱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亚高兴地说道。

他高度赞扬了我区商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和经开投资集团、东源公司等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陈利亚表示,之所以把项目选择在新乡经开区,一方面是因为看中了河南服装出口基地未来的发展定位;另一方面经开区管委会办事不仅专业而且有效率。“我们感到公司在这里发展,选对了地方”。

与此同时,为保障企业快速入驻,经开投资集团也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项目服务领导小组,上下合力,多方联动,以保障该项目顺利推进。集团董事长王辉介绍,河南服装出口基地将继续营造优质高效、服务全面的营商环境,全力引进和培育更多纺织服装企业和科创团队,打造河南纺织服装出口基地的标杆,为经开区高科技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加速度”。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表示,该项目从园区考察之日起,园区的招商团队始终提供高效、贴心的全流程服务。从洽谈到办理营业执照用时仅耗时4天,体现了一切为了企业的“金牌店小二”服务理念。该项目落地的“经开速度”来源于全区协同配合、高效运转的招商机制,得益于通过建立“管委会+公司”产业联动、工作协同的一体化招商体系,为打造我区一流的亲商暖商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